15分鐘 免費策略諮詢

從這15分鐘,更清楚暸解公司增長的下一步是什麼!
策略諮詢會議將幫助你:
✓ 暸解開拓網上市場時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 設定現在的階段性目標
✓ 判斷需要哪些協助,來達成目標

預約15分鐘免費諮詢

Check Out Some Campaigns

互聯網時代,消費市場與客戶需求變得多樣性,為品牌營銷帶來更多渠道,場景化營銷是新的營銷焦點,也是品牌企業比較喜歡的營銷方式之一,那如何好好利用場景化營銷,決定成功又有哪些關鍵因素呢?

1、準確把握品牌特點

場景打造首要是準確把握品牌特點,從而挖掘場景需求特點,品牌必須觸及特定的消費需求,才能打造出強而有力的特定需求點。

2、找準場景洞察

場景營銷就是搶佔消費者對特定場景的認知,使品牌與場景建立高度聯繫。要成功就須找準場景洞察並結合品牌特性,才能傳遞清晰的品牌理念,與消費者進行溝通。

3、場景設置

在消費者心理洞察的基礎上進行場景設置,通過場景將消費者帶入到營銷所需要的心理狀態。而場景設置的重點是通過互動讓消費者真正投入場景當中,並給予消費者及時的心理回饋,才能有效地刺激消費者的心理。

4、融合線上線下管道

消費模式升級,線上線下融合已是大勢所趨,除了品牌,消費者還要求好的消費體驗、消費場景和互動性。隨著科技進步改變了年輕群體的消費習慣,消費場景、技術、平臺等將形成新突破。

5、行為引導

成功將消費者帶入某種心理狀態後,即可啟動消費者的行為鏈。此時我們需要進行消費者行為引導,來實現我們的營銷目標。

閱讀更多:   2021年的Instagram算法: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策略應轉向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