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 免費策略諮詢

從這15分鐘,更清楚暸解公司增長的下一步是什麼!
策略諮詢會議將幫助你:
✓ 暸解開拓網上市場時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 設定現在的階段性目標
✓ 判斷需要哪些協助,來達成目標

品牌價值是企業的一種無形資產,是企業塑造形象、知名度和美譽度的基石,它所包含的價值、個性、品質等特徵都能給產品帶來重要的作用,在產品同質化的今天,為企業和產品賦予個性、文化等許多特殊的意義,那麼應該如何構建品牌價值呢?

1.找准定位
品牌價值既可以是產品的功能性利益,也可以是情感性利益和自我表現型利益,每一個行業,其價值的歸屬都會有所側重。例如食品產業,會側重於生態、環保等價值;資訊產業,會側重於科技、創新等價值;醫藥產業,會側重於關懷、健康等價值。

2.運用整合營銷傳播推廣
不懂營銷,不懂渠道,這是做不好一個品牌的,所以做好了品牌的定位,提煉了品牌的核心價值,服務,賣點等之後,就要圍繞這個核心去做傳播了,通過傳播的方式就是“公關建立品牌,廣告維護品牌”,雙驅動進行。

3.產品的調整
在公關傳播中,既然有了用戶體驗,相比回饋很重要,運營儘量配合市場同時的做好問卷調查,初創品牌的口感,味道等,初創平臺的下單速度,UI介面,首單體驗,產品功能體驗等,多聽從用戶的聲音,和用戶建立情感鏈接,才能更好的完善產品。

4.資訊策略調整
當初創品牌做了一次曝光後,用戶的回饋是非常重要的,盡可能多看一些其他媒體對品牌的曝光是從什麼維度出發的。我們可以通過輿論監測,看到曝光的數據,根據用戶的回饋,媒體的回饋可以做下次的曝光資訊策略的調整。

5.制定推廣計畫
建立品牌是耗時的,並且有大量的艱巨工作,所以儘量製作一個推廣計畫,這個計畫聚焦覆蓋價值觀,業務,文化等,一個很好的針對社交媒體的傳播策略,將會不斷的讓自己品牌在行業中確定地位和信譽。

閱讀更多:   2個客戶評價模板,令顧客更加相信你推薦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