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接觸 Facebook廣告 的時候,也是一個新手,什麼都不懂,只能靠一點一點去查找教程學習,但當時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廣告費很便宜。
那時,我們還不知道FB的文宣效果有多大,幾乎沒有競爭者。雖然我是個初學者,但我仍然可以靠自己掌握的那點技巧從中獲利。
但幾個月後,發現FB很容易使用和投放廣告的人越來越多,所以 Facebook廣告 用戶數量不斷上升。導致我的行銷成本開始急劇上升,看到這種情況,我想“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的生意會很慘。”
那要怎麼辦呢?
我的選擇是不斷學習投放 Facebook廣告 的技巧,以及去實踐。
再過幾年,即使 Facebook廣告 投放成本變得更高,但是隨著我自身實力的提高和經驗的累積,廣告成本也逐漸降低。
近年來,大多數人被淘汰、生意失敗、公司倒閉,因為沒有跟上變化,沒有與時俱進。這就像一場比賽,但不同的是後面有一隻怪物。如果你跑得慢,就會被怪物吃掉。
但是戰勝怪物是有秘訣的。
在這個過程中,我認識了很多在這個領域有所成就的老闆,他們用FB賺錢的秘訣是一樣的,只要利用這些秘訣, Facebook廣告 一點也不難。
難的是在於發現這些秘訣的過程是漫長而艱難的,很多人沒有撐到找到他們的時候。畢竟,如果想自己探索FB的技能,除了不斷學習還需要不斷花錢測試。
那你知道要花多少錢嗎?不是幾萬元就能解决的!
早期,我一賺錢,就投資 Facebook廣告 做測試。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我的收入比在普通打工族還要低。同時,也花了幾萬元去上不用的課程,去不同地方學習。
這是一條歉難崎嶇的路,花了我很多金錢和時間,也碰了很多壁。但這些經歷給了我現在的能力,我知道如何通過 Facebook廣告 賺錢,如何去順應規則、使用規則。
現在我根據自己近幾年在 Facebook廣告 方面的經驗做了一套課程,這樣你就不用像我一樣走彎路了。
同時,課程還包括了我這些年認識的老闆們的賺錢秘訣。

至於課程價格是4900,我這幾年的 Facebook廣告 運營經驗都在裡面。
你也會看到我們公司是如何在幕後運作廣告的,它可以應用到各行各業。
學完這門 Facebook廣告 課程後,不會讓你馬上賺大錢,但是會影響你的產品定位、文案等讓你不必花冤枉錢,設定錯誤的廣告,讓錢白白浪廢。走彎路浪費的金錢,絕對超過報名費用。
這是課程的注册連結。課程是否真的有效,是否適合不同行業,遇到問題時該怎麼辦,可以在這裡看到:
線上課程不限時間、次數觀看,它不會下架:
https://manosmui.com/growthology/
p.s.對於這個課程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inbox過來,我都會看到

閱讀更多:   是哪個渠道導致客戶向您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