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了一項新計劃,因應每個粉絲專頁廣告支出調整可投放廣告數量。

這項新的廣告限制規定將從明年2月開始實施,並持續到整個夏季。

為什麼要限制數量?

Facebook強調更多的廣告量並不意味著更好的性能。

向Facebook添加更多內容,就需要對其進行優化。但是,它實際上可以阻止這種情況的有效發生。品牌可能會注意到某些廣告創意獲得的印像很少(如果有的話),並且可能會暫時陷入學習階段的狀態。

每次展示廣告時,算法都會建立其學習經驗,但是更多的廣告意味著每個版本的展示次數都會減少。

Facebook指出,十分之四的廣告根本不會退出學習階段。這也意味著預算被花費了,並且花費更長的時間(或者可能永遠沒有)來為贏家進行優化,從長遠來看,這會花費品牌更多的錢。

數量限制

Facebook將按規模將每個廣告商分類為四個組之一。大小由網頁及其在給定月份的最高支出確定。它不是根據廣告帳戶本身來創建限制。

分組基於他們過去一年的支出,較高的支出意味著較高的可投放廣告素材數量。

廣告商將能夠通過調用廣告管理工具來查看他們的指定廣告限制每個網頁的廣告限制。

如果頁面有多個廣告帳戶,則可以按人員或合作夥伴設置限制,以避免不同的廣告帳戶過度使用廣告資源,並阻止另一個廣告帳戶發布新廣告。

由主專頁施加限制的廣告帳戶也可以在“每專頁廣告限制”部分中看到其限制。

如果廣告商嘗試投放超出其允許限制的廣告,則將無法進行。刪除或暫停現時進行中的廣告才可以發布新廣告。

廣告限制是在特定時間內所投放的總金額。總數將包括已運行的所有內容,但也將包括正在審核但尚未生效的所有內容。

Facebook警告不要創建第二個Page來繞過該規則,原因有以下三個:
-您的兩個專頁在廣告競價中將相互競爭。
-演算法會將兩個專頁單獨學習,而不是一個組合的主數據集。
-然後,品牌必須管理多個頁面,因為這兩個頁面都將與他們的企業形象聯繫在一起。

推動整合

這仍然是推動平台整合的又一舉措。Facebook始終強調,當使用大量數據集時,他們的廣告平台可以最有效地優化品牌預算。

為幫助實現這一目標,最近進行的其他更改包括刪除多餘的或使用較少的定位類別,以及Facebook不斷鼓勵廣告客戶,使廣告客戶盡可能擴大目標受眾以允許算法進行優化。

在許多情況下,廣告客戶發現沒有定位,而僅設定優化目標就可以取得令人驚訝的效果。

在公告中尚不清楚在動態廣告之類的東西中所謂的“一個廣告”是否存在細微差別,從技術上講,它們是一個具有多個可輪播廣告素材選項的廣告展示位置。

官方公布

15分鐘 免費策略諮詢

從這15分鐘,更清楚暸解公司增長的下一步是什麼!
策略諮詢會議將幫助你:
✓ 暸解開拓網上市場時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 設定現在的階段性目標
✓ 判斷需要哪些協助,來達成目標

預約15分鐘免費諮詢

Check Out Some Campaigns

閱讀更多:   4個影響轉換率的「趕客」因素